Logo
世福青年总团第八届团委就职典礼暨「一带一路」携手发展(广州)交流会举行

东南网香港6月7日讯 (通讯员 华鸣凤)6月6日,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青年总团(下简称「世福青年总团」)第八届团委就职典礼暨「一带一路」携手发展(广州)交流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福建省侨办副主任林泽春,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杨溢,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共青团福州市委副书记叶苏,闽侯县政协主席陈乐森等莅临大会。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下简称「世福总会」)总会长吴换炎、执行会长刘为强、常务副会长张冬钦、秘书长林祥华、青年总团团长吴文侯,以及来自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菲律宾、加拿大等15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200多位世福青年总团成员参加。

吴文侯致欢迎辞表示,作为世福青年总团第八届总团长,将认真履行章程的职责,服务青年,服务总会,服务家乡,团结海内外福州十邑青年,壮大青年总团力量,让奋斗精神激扬青春力量。

吴文侯致辞强调,「一带一路」建设是各国融合发展的过程,也是中国融入世界的过程,华侨华人在其中发挥着难以替代的特殊作用。「一带一路」更为世界福州十邑青年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贯中西、融通中外的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共享「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同圆共享中国梦、丝路梦、侨胞梦。

吴换炎首先对吴文侯当选世福青年总团第八届总团长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实现了大家共同的梦想,展现了美好前景和广阔空间。世福新一届青年团委,更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有所作为,扎实推进青年总团工作与「一带一路」同行。发挥青年人的优势,让生活在五大洲的福州乡亲,共同享有「一带一路」的成果,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

吴换炎表示,期盼社会各界和年轻的乡亲们,共同为福州更美好的明天出谋献策,齐心浇灌这棵庇荫全体福州人的“大树”继续成长壮大,也期许世福青年总团第八团委团结一心,开创世福青年总团的新纪元、新里程、新生命。

陈飞、陈晔、陈乐森分别致辞,勉励世福总会青年发扬福州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把握「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机遇,回乡投资兴业。同时,也祝愿世福青年总团不断发展壮大,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大会上,林祥华宣读第八届青年总团团委名单,并由刘为强执行会长为新届青年总团就职授旗、授印。在大家的见证下,吴文侯带领世福青年总团第八届团委进行宣誓就职仪式。



新聞來源:東南網 http://hk.fjsen.com/2017-06/07/content_19634949.htm
Posted By: huawei 於 08/06/2017 12:00 AM (Thursday)[GMT+8]
Tag:


文章搜索:


© Copyright Of 2013 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 版權所有。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WellSof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