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沙巴及纳闽福州联合总会第一届理事宣誓就职

(本报纳闽七日讯)世界福州十邑同乡会总会长吴换炎表示,组织的成立以同乡为目的之外,向心力也是非常重要。

他深信,随着沙巴及纳闽福州联合总会第一届理事成立后,该组织会与时拼进,以更宽的视野去引领该会,才会有前途与未来。

沙巴及纳闽福州联合总会于周四晚间进行第一届理事宣誓就职,并邀得世界福州十邑同乡会总会长吴焕炎主持监誓仪式。

第一届沙巴及纳闽福州联合总会会长拿督黄勤如表示,对于担任首届的会长一职,他认为,他只会担任一届以期协助“开路”。


新聞來源:詩華日報 http://news.seehua.com/?p=286654
Posted By: huawei 於 07/07/2017 12:00 AM (Friday)[GMT+8]
Tag:


文章搜索:


© Copyright Of 2013 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 版權所有。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WellSof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