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陈晔部长会见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访问团

东南网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燕子 特约通讯员华鸣凤)11月18日晚,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会见了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总会长吴换炎一行。


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致辞。 陈晔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世福总会成立二十余年来,在历任会长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联系十邑乡亲不可替代的桥梁和纽带,成为世界榕籍乡亲大团结、大聚会的温暖的大家庭。会员在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情系家乡、不忘家乡、反哺家乡,始终以极大的热情,积极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出资出力,在兴学育才、招商引资等方面作出了卓越的贡献。陈晔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延续习总书记当年提出的“3820”工程、“东进南下”发展、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等战略构想,积极抢抓“五区叠加”战略机遇,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希望乡亲们今后能多到福州多走走,多看看,在畅叙友情的同时,也寻找自身事业的发展机遇,共建美好未来。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总会长吴换炎致辞。 吴换炎感谢了福州市委统战部的精心安排。他表示,福州是有福之州、多福之州,是个宜居的好城市。当前,中央先后出台了多项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政策,福州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五区叠加”优势明显。此次回乡就是要是来看一看家乡的发展变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福州未来的发展目标,希望能共同参与到家乡福州的发展建设中,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
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雪平主持活动。 据悉,考察团此行将走访鼓岭、滨海新城、连江、市规划馆等地,还将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会,进一步增强世福总会乡亲对祖国和家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新聞來源:東南網 http://usa.fjsen.com/2017-11/19/content_20415300.htm
Posted By: huawei 於 11/12/2017 12:00 AM (Monday)[GMT+8]
Tag:


文章搜索:


© Copyright Of 2013 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 版權所有。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WellSof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