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访闽代表团抵榕 福州市外侨办、市侨联热情欢迎

东南网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燕子 特约通讯员华鸣凤)11月19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在福州举行欢迎会,欢迎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访闽代表团一行。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雪平,市外侨办主任吴晓杰,副主任马亚明、杜维广,市侨联副主席林良明、李清华和调研员付小苑等出席欢迎会。


市外侨办主任吴晓杰致辞。 吴晓杰首先代表福州市外侨办,并受福州市侨联蓝桂兰主席的委托,向访闽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通过他们向广大旅外乡亲致以诚挚的问侯。吴晓杰表示,长期以来,世福总会团结带领广大旅外乡亲,始终致力于促进旅居地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为乡亲排忧解难,已经成为联系海外十邑乡亲至关重要的桥梁和纽带。该会第十四届理事会于今年4月8日在香港换届后,在吴换炎总会长的带领下,广大旅外乡亲更加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建设新福州作出了新贡献。此次,乡亲回榕又慷慨解囊,筹集500万元资助福州市“百侨联百村”工程,参与家乡精准扶贫事业,令人感动和钦佩。吴晓杰希望广大海外乡亲能把握发展机遇,推动更多的发展资源汇聚榕城,把好的项目引回“家”,把好的经验带回“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总会长吴换炎致辞。 吴换炎在致辞中感谢了市委统战部、市外侨办、市侨联精心的安排接待。他表示,福州是有福之州,是全国最宜居的城市之一,“五区叠加”优势明显,此次回乡访问就是希望进一步加深对福州的投资环境、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了解,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会。 据了解,世福总会访问团一行自11月18日起在福州进行为期五天的参观考察。期间,访问团将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实地走访福州市规划馆、滨海新城等地,进一步了解祖(籍)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 新聞來源:東南網 http://usa.fjsen.com/2017-11/20/content_20415789.htm
Posted By: huawei 於 11/12/2017 12:00 AM (Monday)[GMT+8]
Tag:


文章搜索:


© Copyright Of 2013 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 版權所有。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WellSof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