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建省侨办领导会见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访问团

闽侨网1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兰楚文)11月20日,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副主任林泽春、郑惠文在福州会见了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以下简称“世福总会”)访问团一行。


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致辞。 冯志农代表福建省侨办、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对世福总会访问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通过世福总会向分布在世界各地的福建十邑乡亲和广大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冯志农表示,世福总会作为海外的重要闽籍社团之一,长期以来为家乡经济、社会、文化等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许多积极贡献。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侨”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以及对广大侨胞的殷切期望。世福总会在此时组团到家乡福州学习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省侨办愿与世福总会携手,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希望各位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祖籍国和家乡发展建设,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发挥海外侨胞人脉优势,多向各界朋友介绍新福建、推介新福建,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早日实现中国梦的新福建发展篇章作出新贡献。
访问团名誉团长林铭森致辞。 访问团名誉团长林铭森,感谢福建省侨办长期以来对世福总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令人振奋,中国的发展奇迹令世界赞叹,为华人华侨事业的发展提供新机遇,地位的提升提供保障,让所有海外华侨华人倍感振奋和鼓舞。今后,世福总会将继续在吴焕炎总会长的带领下,进一步团结世界福州十邑乡亲,为推动福建发展作出新贡献。
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右)与访问团团长吴换炎(左)交换纪念品。
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左)与访问团团长吴换炎(右)交换纪念品。 据了解,世福总会访问团一行自11月18日起在福州进行为期五天的参观考察。期间,访问团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并将实地走访福州市规划馆、滨海新城等地,进一步了解祖(籍)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
福建省侨办副主任林泽春主持活动。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新聞來源:東南網 http://usa.fjsen.com/2017-11/21/content_20410108.htm
Posted By: huawei 於 11/12/2017 12:00 AM (Monday)[GMT+8]
Tag:


文章搜索:


© Copyright Of 2013 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 版權所有。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WellSof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