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美國福州十邑同鄉會

      “美国福州十邑同乡会”于1997年12月20日向纽约州政府申请注册,于1998年1月16日获准成立。英文名字:FUZHOUASSOCIATION OF USA 我会的宗旨:推动中美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弘扬中华文化;联系乡情,促进乡谊,服务乡亲;维护合法权益;爱国爱乡,团结一致,提高福州人的形象;积极参选参政,努力融入美国主流社会;支援中国改革开放,四化建设,为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海外赤子的应有贡献!
      “美国福州十邑同乡会”是在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创会会长、美国明报董事局主席张晓卿先生和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名誉主席刘文善先生的关心下,由林天欢、李于茂、施城官、罗汉辉、张金铨、林振增、郭振盟、张冠青、施振东、钟叶汉、林榕生、陈永基、郭振铭、唐仁国、刘文锦、陈荣文、潘邦锋、郑忠灼、吴善福、陈强、郭正、李武、林锋、张立、陈晓巍、陈大伟、任礼铿、林斌灼、林秋美等爱国爱乡的旅美乡亲组织筹备成立的。本会聘请陈二南、高翔、杨峥嵘、卢圣鑫四位乡贤为荣誉主席,特别聘请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永久名誉会长黄双安先生和永久名誉会长张仕国先生担任总顾问。
      美国福州十邑同乡会成立十三年来,与各兄弟社团一起积极参加侨社各项活动。
      在这些年里,我们站在反独促统的第一线,对陈水扁、李登辉之流散步“两国论”和“一边一国”论,企图分裂中国领土主权的卑鄙行径给予坚决的反击;我们抗议北约轰炸科索沃我中国大使馆;我们抗议美国出兵攻打伊拉克;我们坚决反对法轮功分子倒行逆施企图颠覆中国政府,毒害人民的卑鄙行径;我们多次组团参加世界华商大会、广交会、天津国际展销会、昆明国际博览会、寻根之旅以及中国各省各地的招商活动;参加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召开的恳亲大会、会员大会、常务理事会,以及十邑回乡之旅等。我们每年接待了从中央到地方的访问团、考察团、学习团,数次之多。我会特别关心慈善与公益事业,多次为四川救灾捐款捐物。我会九位核心领导在南平顺昌捐建一所希望小学—南平顺昌侨心小学。林天欢会长每年都应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宴会,特别是1999年、2009年应中国政府邀请,分别参加在北京举行的50周年、60周年大庆,并多次受到江泽民、胡锦涛、李鹏、朱榕基、贾庆林、温家宝、吴邦国、曾庆红、钱其琛、吴仪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于二00五年六月十四日在美国华盛顿以华人代表和布什总统共进晚餐,并握手合影,布什总统感谢林天欢会长为中美二国友谊所做出的努力!



文章搜索:


© Copyright Of 2013 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 版權所有。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WellSof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