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建省侨联在榕会见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访问团

合影。
东南网1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燕子 陈佳丽 通讯员 华鸣凤 )“世界世福一家亲,侨联、世福亲上亲”,11月19日,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在福州会见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以下称“世福总会”)访问团一行。陈式海对在会长吴换炎领导下的新一届世福总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予以赞赏。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副巡视员林俊德、秘书长吴武煌参加会见。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在会见中讲话。 陈式海表示,世福总会多年来关心家乡建设,助力家乡贫困人口脱贫,本次世福总会积极响应“百侨帮百村”号召,向家乡捐款500万元,他代表福建省侨联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党的十九大描绘了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希望世福总会在新时代中步入新征程。祝愿世福总会会务兴隆,祝愿世福总会的乡亲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陈式海说。
世福总会会长吴换炎发言。 吴换炎代表世福总会向省侨联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回到家乡受到“娘家人”的热情接待,让乡亲们倍受感动;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让乡亲们倍受鼓舞。世福总会的乡亲们今后将常回家看看,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家乡建设中去,为福建的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据了解,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于1990年5月在新加坡成立,是全球福州十邑籍华人的国际性联谊组织。自创会以来,该会致力于联络各地同乡情感,参与各会员所在地的经济建设及社区和福利服务,资助或从事会员所在地的文化及教育活动,为促进世界各地福州十邑同乡大团结作出了重要贡献。
合影。
合影。 新聞來源:東南網 http://usa.fjsen.com/2017-11/21/content_20408109.htm
Posted By: huawei 於 11/12/2017 12:00 AM (Monday)[GMT+8]
Tag:


文章搜索:


© Copyright Of 2013 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 版權所有。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WellSof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