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美國洛杉磯福州同鄉會

会在美国洛杉矶注册,经美国联邦政府批准于公元二000年九月十九日正式成立。我会不是营利机构,因此不收任何会员费。我们的宗旨是团结同乡,服务同乡,因此新移民来美遇到困难,我们尽量设法帮助解决,诸如:帮他们找工作,租房子,帮孩子找学校上课等等。因此我会最初成立时只有20余个会员,现在已发展到56个会员,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以使我会不断发展,不断扩大。我们的会员来自美国各个阶层的福州人,有的做大生意,有的在政府部门工作,有的给人打工,但他们都老老实实,奉公守法,他们努力赚钱使家庭生活不断改善提高,同时他们也时常汇款给家乡,帮助家乡的亲友改善生活,他们也有投资家乡建设,以使家乡更加繁荣富强,我会除了遵守美国政府的一切法律制度之外,我们也时时接待祖国来美公干之人员,祖国有任何大事,我们都热烈支持,表示爱国之诚。
      我们希望与世界各地的福州乡亲多多联络,加强团结,以使我们福州人在世界各地更有威望,更加受人尊敬。2001年我们就参加了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会长陈华,先后担任了世福总会第六、七、八届理事,并出席了有关会议。



文章搜索:


© Copyright Of 2013 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 版權所有。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WellSoft Design.